close

第二作品?

 

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畫不是PM的圖......

呃...不對><!

應該是說第一次展現了我的畫技功給大伙看??

等等...我自己到底在說些什麼話呀......

糟糕...我腦子一遍空白了......(天外飛來N個炸彈!!!)


這是發生在圖片上寫的那個時間的前一天開始說起......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曾不畫畫的我...

竟然會在這節骨上突然有了畫畫的慾望...

畫完的隔天,也就是這張圖的案發當日!

手突然很癢的有想畫畫的慾望......

就拿起了老師所發的紙片上畫了起來......

P.S:是在晚上上課的時候...吾絕對沒有在上什麼補習班之類的!!還有!我是在上白天的課的><!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都不知道我這張到底是在畫些什麼@@|||||

已經有大概8年的時間沒有拿起鉛筆來畫畫的我......

竟然還畫出了這...奇怪的生物?!(炸)

呃...總之!!

請大家以後拭目一待!!!!!

最近可能會先以複製品的方式來發展出我的潛能!(轟)

說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話請各位見諒下@@||||||||

老實說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在說些什麼話了XD||||(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cuil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