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心血來潮地想要畫畫。

就不知道為什麼起初就先畫了一隻只有頭的皮卡丘。

後來看到那顆頭的皮卡丘就讓我想到雷邇@@

因此我就...呃...稍微地把他給改造下了!

結論就是下面那張圖......

 

真正的處女作品?

 

因為當時畫完時,發覺下方還有空白處。

所以我就想說乾脆畫隻別的好了。

當時不知道為什麼就偏偏挑了隻月精靈來話...

老實說...我從以前開始就只會想畫皮卡丘而已...

其他的PM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說要畫他們...

但...不知道為什麼?

那天就挑了隻月精靈來畫@@|||||

後來就想到說!月精靈好像是炎月的代表物?!

所以又因此地改造祂....

第一次畫畫可以畫完整圖@@

這我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耶XD|||||

已經有8年多的時間沒有經歷過畫畫的過程了@@ 

沒想到經過8年後的成果竟然是比在8年前的在畫的技巧上有了變動?!

呃...總之......

以後也要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cuil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