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件事情真的可以說是真的說來話長啦="=

(迷:講話語氣說好聽點...眾人都看不懂你在說什麼....)

好吧@@!那我就真的說來話長囉@@!

(迷:記得廢話少一點唷!!)

...................................

這就必須要談到在2008/11/17(一)PM7:30分左右!!

(迷:哇!你時間記得那麼清楚做啥呀...)

阿這麼美好的事情當然就是要記得的清清楚楚地才行呀="=我有說錯嘛="=

(迷:沒!你很好XD|||請繼續XD|||)

喀哼!

那天我剛好下班時順道到我家附近的「捷安特腳踏車店」裡去幫我同事問問有關腳踏車價錢的疑問等問題......

(迷:廢話跳過!然後勒??)

...然...然後就在我出店時剛好想到我這個月的月刊還沒有去買XD~(被毆)

因此我就走到了剛好順路的萊爾富便利商店去@@!

(迷:啥?便利商店@@?)

...麻煩請這位大哥專心點聽我說完OK...你這樣占我篇幅小心我向你收稿費唷="=

(迷:是是是...小的傾聽到了!請大大繼續...)

感恩="=喀哼!!!

然後就在我拿了月刊的某一剎那之下!

我的眼睛突然喵到了一個很微妙地小小小小小...小小的地方="=(遭群眾圍毆!)

放了三本名叫「貓戰士」的書籍!(都是首部曲---第一集!!)

我當時就很好奇地拿了一本下來並快速地翻了幾頁看看!

確意想不到的是這部故事內容馬上吸引住了我!!

我當下就毫不猶豫地就買了「貓戰士--首部曲--荒野新生」這本書@@!

我到現在還真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我竟然會被這本書神奇的地方被他給吸引了住="=

這真的是有史以來第二本會讓我有會對書中內容起反應的書!

它讓我感覺到就像是真實的事情就擺在我的眼前一樣!!

讓我不由得自主地邊看邊想像著作者所描述的劇情!!

真的感覺就好像我就在眼前看這些事情一樣@@!

老實說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站在這裡說些我自己也無法理解的話來="=

(迷:你不是闖進來的嗎XD)(被本人很很地踢出了版面= =+)

老實說我真的還有很多地話想要跟大家一起分享XD

只可惜的是這邊是新手分享如何與「貓戰士」之相見地地方XD~

而且一次也不能放話太多^皿^~~~~

看來我那些很多很多地話就留到以後所求地「貓戰士200字心得」裡去跟大伙們一起分享吧XD~

(迷:200字心得對你來說一定很簡單="=看你這幅!像話嗎??)

囉唆>.<!!!!!!!!!!

老實說到至今為止「貓戰士」這本書我已經整整全部重新看了三次了!因為故事內容實在是太精采了>///<

每次重新看一遍就有著不一樣的新鮮感>///<阿XD~好棒的感覺唷XD~

最後還請各位熱愛「貓戰士」們的讀家們^///^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謝謝各位願意看完我這堆不起眼說地話XD~

(迷:你既然知道的話幹嘛還放話那麼多呀...)

+\口/+!!

(迷:= =|||.....快跑><!)

別跑>.<!!!!!!!!

啪!

                      

              ~THE  END~

 

P.S:以上內容接採自於本人放在貓戰士俱樂部之新手討論區的帖子內容XD~想要看的更透寫的話請進入以下網站並可得知XD~

http://warriorcats.club.pixnet.net/forumtopic/19704 <-貓戰士俱樂部

也誠心地邀請您一同前往貓戰士網站來觀看第一集的試讀本唷><!

http://warriors.morningstar.com.tw/index.htm    <-貓戰士網站

以上!就是這樣!完畢XD~  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cuil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